当前位置:首页 » 花园三花 » 带着空间穿越长征时期

带着空间穿越长征时期

发布时间: 2024-04-17 15:13:56

A. 大型军事集体穿越小说或带军事基地穿越小说

1、穿越之铁血抗战

内容简介:穿越有可能是电闪雷鸣,有可能是离奇事件,当然也有可能在不经意间,突然发现自己已经穿越了。穿越回到过去能做些什么呢?牛气冲天改朝换代?或许,先解决好生存问题才是第一位的吧。尤其是在山河破碎,风雨飘摇的年代。家国、命运、离合、悲欢、壮志和英雄,同样的穿越,不一样的故事。看看兄弟几人和一个美女的穿越,会是怎么样的人生。

2、新中华抗战风云录内容简介: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一段悲壮的历史凯歌,一群满腔热血的现代军人,回到那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去完成中华民族伟大而光荣的抗日使命,把您带入一段新的抗战岁月里!

3、中华新史

内容简介:一次秘密的任务,一艘货轮、一艘潜艇、一群年轻人,走入了20世纪初的历史之中他们会怎么做呢?做富翁?泡美女?这些都很容易。他们没有忘记自己是中国人,他们选择了一条充满了荆棘和坎坷的民族振兴之路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4、怒海穿越之征服1934

内容简介: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强大阵容的穿越。巡航中国·南·海的重·庆号航母编队穿越了,带着曾·母岛、谭·门岛以及2万军民华丽地出现在1934年的中国南海。有核弹、有航天基地、有军工和工业工厂,有数百各界专家,有天上的卫星。

5、中华新史

内容简介:铁血网和起点都有连载,07年5月21日后就没有回继续更新,最后更新到答第三章第70节,小说是一艘094核潜艇+一首运输援助非洲物质的货轮穿越后占领菲律宾,前期巩固地盘联美剿日,后期更多的介入国内事物。

B. 带着空间穿越长征年代

带着空间穿越长征年代的小说书名为《重生我是元帅夫人》,作者火灵凤。截止到2020年2月,小说已经完结。

内容介绍: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柳细妹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追夫到井冈山,死活都跟着,再不分离。一见丈夫就扑过去,先啃了再说;抓紧时间生孩子,不生个三四五个不罢休;如果,丈夫是大元帅,长相又英俊,性子又憨直疼老婆,太吃香怎么办?

好办,咱有空间在手!如果,丈夫想为国捐躯怎么办?哼哼,不怕,咱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啥米,还不管用!那行,咱一家子七口人一起吧!她发誓,她真的真的只是想霸个男人生好多娃纸而已啊。

但是,这个系统大神到底是怎么回事哇,怎么能不顾及她柔弱的外表,带着她到处寻宝呢?什么,你要是不要,这些宝贝都要被小日本盗走了,那怎么能行,那是我们祖宗的东西哇,怎么可以便宜小日本!

(2)带着空间穿越长征时期扩展阅读:

人物介绍:

柳细妹:前世婆婆他们冲散了,被刘德胜所救,后被其迷惑,与自己的丈夫石穿断绝了关系,又不明不白跟着刘德胜生下了女儿,却被其利用送给各种各样的男人来换取他的官位。为了纠正自己的错误,跳水身亡,一朝回到了还没有遇到刘德胜的时候。

彭石穿:副总司令,领导了平江起义,为了革命一走就是九年,九年来官越做越大,导致柳细妹也更加危险,反革命派到处搜查红军家属,尤其是司令,老总的妻子孩子,更是逮捕的紧,没办法柳细妹只好跟着婆婆,两个小叔子过着东躲西藏的日子。

C. 求一小说,开始写的是主角死亡获得重生,在重生前把超市里吃的,统统带进空间然后重生到红军长征时期。

晕头弄错了,我给你推荐基本抗日的小说吧!

重生之铁血八路
重生之抗日1937
抗战烽火之开国大将
浴血抗战
重生之百战将军
重生之抗日川中铁军
重生之铁血战将
历史天空下
重生抗战之军工强国
重生之征战岁月
烽火狼牙
重生抗战之豫西北传奇
重生之红星传奇

D. 重生到长征时期当红军的完结小说

1、《重生之铁血八路刘华》作者:574981

内容简介

一名二十一世纪的现役军官,再一次意外中,重生到了一名在东征战场上受了重伤的红军连长身上。从此,他履行了这个叫做张华连长的职责,从红四师十团特务连,到115师686团特务连,一直脱离主力部队建立自己的根据地....

带着部队从弱小到强大,自己也从一名连长在经过抗大的学习以后,成为了分区司令员,就连远在延安的主席,也因为他辉煌的战绩而亲自接见.........

2、《抗日之铁血军魂》作者:长风

内容简介

徐文,共和国最强特种部队,天狼突击队第3任队长,因在非洲营救受困侨民而牺牲,意外魂穿成为一名八路军战士。红旗不倒,冲锋不止,血不流干,抗战到底...

3、《重生之红星传奇》作者:豫西山人

内容简介

一寸山河一寸血,历史都是血写成!国防大学研究生刘一民,在奥运安保值班时,与恐怖分子同归于尽,重生于红军长征的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战场。

4、《抗战之红色军神》作者:我是我的国王

内容简介

他,天之骄子,将门之后;他,连车带人穿越到了1934年末的闽西,重新点燃红色火焰;他,受到上天眷顾,金手指开得爽歪歪……于是,老蒋郁闷了,小岛国灾难降临了,列强终日惶惶不安……

5、《红星闪耀中华》作者:二两酒量

内容简介

一个小人物穿越到红军苏区时代,和红军一起成长。嘿嘿,我脑海里是没有技术,没军事才华,没关系,但我能升级,打仗得功勋换武器。

E. 穿越到长征支援物资的小说

《穿越支援长征路》

在《穿越支援长征路》这部小说中,主人公意外穿越到1930年代的中国,正值红军长征的艰难时期。他携带现代知识和技术,决心为这支英勇的队伍提供物资支援,与他们并肩战斗,共度时艰。

这部小说不仅是一次历史穿越的冒险之旅,更是一部展现人性光辉、团结与牺牲精神的史诗。主人公利用现代知识,在长征途中建立简易的医疗站、改进军粮配方、甚至通过简易的通讯设备与外界联系,为红军争取到宝贵的援助。

通过与红军战士的深入接触,主人公亲身经历了长征的艰辛,被战士们的坚定意志和无私奉献深深感动。他在帮助红军的同时,也在历史的洪流中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定位。小说通过细腻的人物刻画和生动的历史细节,让读者深刻体会到长征精神的伟大和现代人对于历史的责任与担当。

《穿越支援长征路》以独特的视角和鲜活的叙事,将历史与现代紧密结合,既是一次对长征精神的致敬,也是对当代人的一次深刻启示。

热点内容
快递员帮忙送情趣内衣那个电影 发布:2024-04-30 09:47:11 浏览:684
女主名字叫水上未 发布:2024-04-30 09:35:23 浏览:225
可以免费看的网站有哪些尹反思 发布:2024-04-30 09:34:43 浏览:680
韩国电影女主让男主看自己和别人亲热 发布:2024-04-30 08:48:26 浏览:413
泰国电影一个女人带着孩子没钱坐车的电影 发布:2024-04-30 08:41:19 浏览:213
人成电影 发布:2024-04-30 08:40:08 浏览:773
在电影院被闺蜜老公狂插 发布:2024-04-30 08:27:20 浏览:738
小学生手工制作一张电影票 发布:2024-04-30 08:08:37 浏览:984
江恩惠电影 发布:2024-04-30 07:58:52 浏览:625
抗战穿越成为国民党将领的小说 发布:2024-04-30 07:45:34 浏览:223